close

我也曾這樣咬死認定 只是我不夠愛你

我只是不愛你了

 

而你眼中

我一定是個膽小鬼

推開你 把頭埋進沙堆

哀求你 還我原來的世界 親手劃下分隔我們的界線

 

我花了好長的時間

試著 去找尋文字 拼湊  還原 

 

我也曾經認為

你之於我

這幾年

像淤積的廢血 排排退退 需要時間 淡化這一切

淡化了 就不再痛 沒有感覺

 

像塞住的淚線被打開  我釋放了 淚水 

責怪你嗎?

其實 是你給我這個 痛徹心肺 剖腹重生的機會

 

真正逝去了 才算完整

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