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停地往下墬...

剛剛才平息的不安...隨著晃動.又開始翻騰  騷動著

 

討厭這樣的拍子

像難以自制的躁動 無法順利扮演著一向平靜的臉孔

 

像用左手拚命壓著右手的力道

時而脫序 時而按耐住了...我讓任性 無知 藉著酒精 爆裂出我早己乾涸的淚水

它  痛哭著  而我早已失去意識

忘了自己的存在

 


----------

我站底咧叨位

李甘有看見


講袜出口

挖耶聲音 親像封條耶水井

賣凍出聲 買按怎 講  挖底咧想你
 

現在底咧叨位

像流賣叮動耶溪水

惦惦地晃動

惦惦想你



那是寂寞 才想起到伊

按怎奈耶

煞更加傷悲



按怎 才算愛李

猶原花開謝土 煞沒在身邊



擱再  看見春天的花蕊

李講 時間伊賣停止

改變耶 只有寂寞耶相思


----

很久沒有寫詞了

事實上 我非常不願意 將詞 填在 關於愛情 這塊

 

但.還是試了...

 

晚餐時間

和壽星小娥聊了好久

 

她要我 別忘了 應該飛翔的夢想

並且很用力地鼓勵我回台北

 

謝謝妳的話

我會認真考慮的

 

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