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們三個人重逢了
在某一個形式上

十年了嗎
我這樣問你?

親愛的
還記得嗎
會認識你 其實是在一個很監介地的契機上啊
還記得當年在你那小小的車子裡頭
我們三個人 各自怪異的表情與心思啊

如果沒有這樣遇見你
是不是我們會有不同的開始呢?

前陣子有個女孩 提起蒂芬尼
我才驚覺
原來
那就是愛

而當年你想對我訴說的 就寄託在那顆星星上頭
遲了如此多年
體會時  卻已感慨萬千

和你說了一些話之後
我放下了
把欠你的 終於放下了

很幸福唷
被你這樣愛過

直至數年前 你南下看病時繞來看我時
我這心口上的小祕密 依舊還跳躍著
但無論如何 卻也說不出口

這二年 我遇到很多不同的事
人生之於我
也許該說是重新開始了
也許該說是重生了 也許

活得夠久
腦子裡 會剩下來的 才是真正值得留住的緣份吧

而那回憶 去蕪存菁
盡是美好

謝謝你
我很幸福

----

時間是唱抹煞耶一首歌詩

有時愛用等候來接近

伊唸企來 有甘嘛有甜

步步踏踏 一字比一字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