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一個自我壓抑的人

 

事實上.我算是個肖婆

興致一來...再怎麼瘋狂的事.狂放的話...我也一樣照做照講

 

唯一

我堅持一點

絕不勉強別人.要求別人.去改變他們.

 

這世上的人兒這樣多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個人特質

或許是成長歷程及行業導致我變成一個  善於觀察人事物的一個人

 

一針見血的幼稚行為

小時候常因此得罪身邊的人

長大後

我越來越善於包裝自己的想法

別因此傷及無辜

我慢慢學會了圓融

 

可骨子裡的我

還是依舊故我 一根腸子通到底

真正懂我的人兒.一概這樣認定我

 

有些話

不得不說

 

有些事

不得不改

 

之於自己

我真的 很難不那麼殘忍

 

也許

我還真是個儍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