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子今天說

 

她也贊成我去變性

我笑著回應

就算我去變性

也沒法子喜歡女生

那麼 不就變成了gay

 

我說

我不太敢去追求愛情

主要的原因

還是因為

我也許無法生育

 

並非無法懷孕

 

而是以我的身體 其實是無法負荷懷孕 更難以承受 之後的一切

無關責任

無關愛或者不愛

 

僅僅這點

我就難以釋懷

難以去說服自己 去擔誤別人

 

就算嘴裡說不在乎

在交往之後

糾結著要我懷孕的 都是必然去面對的痛苦抉擇

一次又一次

 

為此默默地離開

為此 痛苦難以接受

 

人生

這東西

 

不無奈

不等於人生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