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了

 

所以總是默默地把看著對方的眼神

收了回來

然後關上 心口的那扇門

離開

 

有無因此錯過了 誰  我其實並不曉得  也不想去深究

錯的時間

有時候 也是一種緣份使然

 

我做不到的

去強求

去質問

去..............做任何人覺得理所當然去爭取的東西

對我而言

 

是我的

就該會是我的

而 不是我的

那麼 該讓給誰 就讓誰去爭取就好

我可以退出

 

會不會痛

 

如果轉身離開是 滿頭滿臉的淚水

如果 日後每當想起了 就是心頭上不停糾緊的傷口

那麼

到底算不算痛呢?

我其實根本不曉得

 

有些人

擅長去 追求自己所想要的

 

那麼

之於我

 

我想 我真的是個弱者

在這一塊

 

毫無疑問的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