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山和我聊了幾句

腦子裡.浮現這二天看的短篇小說裡的文字

那若有似無的情愫.還遠比近在身旁的C先生 來得深一些.來得幸福一點

 

阿鳳當了一夜

半夜裡 訊息告訴我 泥又打了電話給我

我默默地閉上眼睛

就猶如現在的心境

閉了起來 也避了起來

 

這回

我走的很遠

不但和德有了不同的新關係

還與寬也終於見了面 甚至擁抱了一下

有些關係 它停住了 但也重新開始了

是好是壞 現在還不知道

 

談起了最後一次會面

在慧君的身上 我永遠都看到另一個小小的自己

不同的人生 另一個結局

之於這樣的

我該慶幸.抑或是更加惜福

但 更加珍惜這一份緣份 是更必然的

不僅僅是她.還有身邊所有的好緣分

我都會好好珍惜著 握在手心裡

 

北上了

回來了

去之前的亂紛紛

回來時的 異常寧靜

像海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