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上了車
路途已走遠
才發現忘記了最重要的東西

洗完澡
我帶上了。舊眼鏡
如果說
新眼鏡是前男友送的耶誕節禮物
那麼這副眼鏡
也算是前前男友的定情之物?

曾帶慣了三四年的眼鏡
如今卻變得陌生
什麼都可以取代
而感覺
卻只能夠唯獨一回

夜風裡盈滿淚眶的影像
在此刻
卻變得不太真實

感情總像翹翹板
一方用力壓下
而另一方便騰空昇高
無論是否願意
慣性 是世上唯一不變的定律

每回
總在轉過身後
淡淡的清空一切
我才莫名地昇華在對方的心裡
如果可以
我卻難以為此歡欣
只想
抹除一切
連同記憶

戲子的印象印得太深
卻不為所知的
我常把戲當真
哭到難以自己
卻無法
把自個的人生當戲
幕一下
鞠躬下台
殺青等著領錢

要多親密的人
才會真正看透我
我不如外表亮麗聰潁

在在是個 憨愣直腸。沒法子耍花樣的笨蛋一枚

沒有能力去經營社交生活
更習慣。獨處自在呼吸

可傻才越難避免遇到有心人
久了。我越縮越小
久了。我越來越難去放手喜歡誰

這一個夜
我微澀的眼眶 漸漸平息

末日前夕
我好好地整理了自己

一個新的開始
明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