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容易.沈迷在某件事物裡

食物

文字

音樂

或者影像

或者人?

 

十年有了嗎?
柳美里的書
一路從口紅 水邊的搖籃 到命的一系列書

我曾幾度沈浸著


聽到命裡改編成電影時

我十分期待著


儘管演員
是我最喜歡的二個人

江角真紀子及豐川悅司

卻怎麼也沒法子打開電影的檔案

上個星期 我將它看了三分之一

但再度打開.卻花了約莫十天

昨個夜裡

將它消化完畢

 

 

那檔案放在我電腦裡.一二年有了吧.

我一邊看著電影.書裡頭的某些情節.又再度躍了上來.

 

配合著影像..在我眼前跳動著...

 

像她的書

她的文字

她的故事

那深藏在底下的
像我
總是難以表達的哀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