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世界末日

你想緊緊抱住誰

 

有點酸澀的雙眼 不斷提醒 今天 或者該說是昨天 那段 不想回憶的記憶缺口

 

我淚流

為了同樣的傷口 

為何總可以 那樣的刺痛著我  明明知道他無心 卻忍不住 生氣  氣自己的脆弱

 

十秒以前  我對自己說 

我要自己 記得

一年前跌得多痛

我要自己 別替他 再抱著任何藉口

 

{這首就像是妳的歌}

 

我還是為了這樣 狗屁不通的話  哽咽了 痛哭了

 

 

 

然後呢

它又不屬於我

你為何 ...........要這樣苦苦傷害我

已經賣掉的歌 不要不要 再說 你是為了我而寫的

 

那.....只是藉口

 

 

像八年前   那個失落的夜

轉身後的我  再也不能抱住你

 

就算世界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