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個硬漢

就得先學會

把什麼都往肚子裡吞

 

看別人的故事.我不自覺地掉淚

卻怎麼也哭不出來

只在醉意十足

連自己都忘了自己是誰

我才會痛哭失聲

 

就別提別人的眼中

連自個有長眼.都知道.老天爺待我不薄了

應該有的.我起碼一項也不缺

這樣的人生

我又何苦

我又何必.去提什麼怨言.去埋怨什麼

 

所以我閉上我的嘴

遇上不好的

我微笑帶過

遇到值得開心的

我比誰都珍惜.且滿足

 

但這樣的人生

每每在一早.騁馳在馬路上.準備工作前

我總茫然地

難以釐清自個的腦袋

 

到底,在追求什麼

那所謂的夢想.所謂的渴望.之於我.究竟又是什麼

可以揪心.讓人心跳的感覺

我還存在嗎?

 

一大瓶威士忌

四大瓶半的伏特加

那荒唐無序的一個半月

醒來上班.然後下班回家把自己灌醉

直到走了過來

我還是不懂

我究竟沈澱了什麼?

 

被騙倒的.應該不是感情

那是什麼呢?

 

僅僅能做的

是又回歸到 原點.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