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氣溫又下降了

不過慶幸昨晚還沒那麼大風大寒 否則我應該會錯過熱鬧爆笑的耶誕趴才對

 

大概是因為臉書上的朋友算多

今年的耶誕氛圍 格外的濃厚

節前的氣氛如此濃厚.我不免擔心起 我將會失落地渡過人生的第33個覺得寂寞的耶誕夜?

 

睡沒幾小時 莫名地醒來去如廁 驚覺mc報到了

沒空再睡回籠覺

家裡因為變成感冒重疫區 所以我整個下午晚上都在奔波取藥 打理晚餐及陪伴兩老 當個平安夜乖寶寶

 

本以為 這夜就該這樣的落幕了(因為得知老爸可能會購進一部入門級的單眼相機 大喜之下 也覺得這樣的平安夜算是喜樂嚕)

 

不料 午夜一過 手機訊息聲響 我查看了下 才發現 未看訊息竟然有七封

回覆沒多久之後

一個常捉影片與我分享的 還在上班的朋友 馬上傳訊 關注了我的現況

 

都準備洗澡換裝睡衣了

我為什麼 為什麼

 

卻莫名其妙的 大深夜的 ..............鬼迷了心竅.......提著85度c的飲料及甜點 上門去探班咧???

(其實是為了拿硬碟 去給大師捉影片放)(誤)

 

 

又為什麼 為什麼

點頭答應 參加了 他們隨後招開的廚師耶誕趴踢咧

 

 

又為什麼 為什麼

一而三 再而三的勸酒都裝死不成 後來看破 就打破自己十多年來 騎車不喝酒的習慣

跟酒杯拚了咧

 

 

啊啊啊啊啊

 

我...淪....陷....了

我一定是瘋了 我一定是瘋了

 

 

 

但做都做了

還是得邊抖(冷死我了)  邊擔憂著一旁閃著紅燈的熊貓車

一邊強打精神 關注路況......一邊抖回家

 

 

 

要死了

要死了

要死了

 

死阿牧 你買的爛鷹王威士忌 難喝就算了

居然還讓我起了滿身酒疹

外加反胃

 

 

 

雖然下場有點矮油

但是....說真格的...寒夜裡 ...有一群人...拚命地耍冷逗自己開心...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平安夜啊

 

起碼是33年來 最刺激 最狂笑 最印象深刻的耶誕夜唷

 

感謝大漁原宿店的廚師們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