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點 沒有去碰觸之前 感覺不出痛

隱隱作痛 是會隨著時間 淡化的

 

想說的話 沒有化為圖像 故事 甚至影像連結

沒有體會過相似情形的外人 如同鴨子聽雷 轟聲多大 都僅僅像噪音 捂住耳朵也好 驚嚇過後 便置之腦後 無法激起漣漪

 

尤其是現今的社會

渴望感動與太多的外在感官刺激 幾乎都事不關己 不關道德感 就淡淡視之 淡淡淡化

 

同樣的故事 同樣的點

遇上不同的包裝 不同的聲音去演譯 講述 得到的 是天與地的差別

 

人們 需要的 是瞬間地震憾

而不再是事物本身的感動與否 媒體 大眾的力量 決定一切

而我 並不想跟隨它們

 

我過我的平淡日子

一日復一日

我的傷口 我自己舔拭..

 

名與利 換來的 只會是空虛

唯有心裡得到的 才能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