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 間這東西 在感官裡頭 總有著 極大的落差

 

這二年來..不曉得為什麼 我總覺得時間的流逝極快

那天我才過完三十歲的最後幾天  上旗津炮台 請一良幫我拍照留念

這天 卻已經民國100年 的春天到來

連存在生命裡三十多年的阿嫲 都早已過世一個多月了

 

可當 真的難熬的時候

我覺得漫長的幾夜

下午出門覍食時.才驚覺 今天才星期二  一個星期不過才過到第二天 時針的擺動速率 又變得好緩慢

 

KC

中午時分 接到安打來的電話 她告訴我 她去看過他了

她說著 那種 震驚到 連哭都哭不出來的傷痛 隔著電話 讓我鼻酸了

 

這一個 曾讓我心疼 擔憂 卻又無奈 進而漸漸疏遠的朋友

一個帥氣 孤僻 少話 但又嘴賤

一個認識沒多久 就和我共食一個便當的姐妹淘

一個有著天真 熱愛音樂 卻不太熱愛自己生命的儍瓜

 

儘管 隔了老遠 老久 我還是依稀記得 那一個冬天

他隔空 硬是把我CALL到台北 阿德演唱現場的 儍勁

一身軍裝帥氣如昔 但也很想貓他一掌的孤傲背影

 

如果 該走了

那麼就輕輕地 離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