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有看完...
心裡卻有些東西 梗在喉間

本來沒打算租的一本書
卻因為拿到新書
為了湊個天數
所以臨時回架上取走了它

新書昨個夜裡 一股腦地啃完了

今天我依舊沒放慢腳步 把這本書 也看了一半

沒預料的開頭
我甚至上博客來 打算訂購它
還好因為缺貨作罷

我一向有 買回家擁有的 就可以千萬年後才閱讀的陋習
所以才強迫自己上租書店

嗯.離題了..

 

這是一本虛構的書

不知怎樣著

情節卻讓我十分入勝

 

也許以一般人的道德標準來講

她太過於放縱

 

但這故事裡的細微末節

情人與她之間的 糾結情感

在某種層度裡

卻讓我更感受到  心  的存在感必要

 

嗯.只是想碎碎念一下而已

畢竟我還沒看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