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半的書

 

聽了幾遍的一首歌..

 

一段燃燒過了 如今早已失去燦爛的光芒 只剩淡淡餘光的感情

 

這樣的一個夜

 

MSN這頭 我不見得感傷

雨後的墨夜 只讓我覺得清新自然

 

MSN那頭 幾個敲我 我卻選擇沒有回應的陌生人們

這樣的夜 你們究竟用著什麼樣的心情 想和我說些什麼 我不會曉得了

 

我愛看書

更甚過於電影或者歌曲

 

文字給我的力量 也許是付予於作夢的權力

也許

是讓我 在 那相似的 情節之中 回味我那 十足精采的人生過程

 

我不是一個熱情的人

甚至 可以說是個冷感的傢伙 自閉症也好 憂鬱症也好 怎麼變成這付德性的原因

我早已不想探索了

 

這十幾年來

從失了戀.休學..離家出走...打工..流浪...一連串的脫軌

讓我的人生 經歷了許多 我從未曾想像過的情節

 

而這段旅程當中

我遇見了好多人

 

我曾笑著說

我一定是上輩子燒了無數的好香

才會遇見那麼多 愛護我 呵護我 真心疼愛我的朋友們

 

真的

謝謝你們

也謝謝你們給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