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應景?

運動時間

看了最後的大法師

 

老實說.不是想像中的影片..但.也算OK啦

對於驅魔的影片.還能夠要求什麼呢?

 

這幾天斷斷續續地看了一些DVD

有一些是之前想進電影院看的強打影片.

也有一些是比較貼進人心的內心戲影片

 

{第四張畫}

 

畫面鍵入第幾張畫時.是讓我進入這部片子.很重要的點

清清冷冷的幾個靜止畫面

搭配著淒涼的劇情

帶開這一個像暗藏在鄉間的莫名小故事

 

國片.我看得越來越少了

國人表達情緒的方式.之於我.總是稍嫌OVER~

 

儘管他們並沒有這樣.但也許是自己太過敏感..總是彷彿在觀看舞台劇.

他們一個個用著沛然的情緒.在我眼中自動放大的誇張的表情...

對我敘述著想敘說的紙上人生

 

看著這樣的戲..

相較之下

我的人生

表情似乎卻越來越簡單.

 

前幾天的陌生的.那個自己

扭曲的畫面.有點模糊.有點不自在...

現在回想起來.像幾場惡夢

夢裡頭的主角.從我身上脫離了出來...

逕自地張揚舞爪..咆嘯著...將空氣渲染成憤怒的基調...抹黑心靈

 

若不能夠平息的話

那麼該如何是好呢?

 

我非常欣賞{127小時} 主角在落難時 的那股調適己心的勇氣

或許是事過境遷 對應事後重敘的誇飾平和

又或者是外國人的一貫幽默

沒有眼淚 沒有咒罵

用鮮血換取自由的模式  才是真實的人生吧 我想

 

{無耳吐2}


嘖嘖嘖~

有一瞬間我好想快轉 再快轉

花錢看人家爭吵讓我覺得 真像活受罪啊

 

同床異夢的兩個人...一旦各自攜伴異床之後....卻又總是想著同樣的事情

過去的 美好的 一切往事

全會選擇這個點  浮了上來

那麼

happy end again

 

好吧.也算是部甜蜜摻雜著小小啓示的促味電影嚕(拍拍)

 



{關雲長}

說真的...我對歷史一竅不通

對於關雲長這號人物 ....也僅止知道 關公是個很帥氣的人物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