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姐要我把情緒化為文字....

但是 是這樣子的

醉意之中..我只有滿臉的淚水

早已喪失了行為能力

 

忘了自己到底打了多少通電話

只知道倒在床上前

還抱著阿鳳不放

 

根本不記得自己說了什麼

但...一直記得自己在說對不起

 

阿姐問我

那麼難過 是因為老猴嗎?

我靜默了一下下

 

是嗎?

那歉意.疚意...包圍著我

我回報他的

究竟是什麼

 

在一個人生命走到幾近盡頭時

我能夠對著他 說點什麼呢?

 

 

那麼

就謝謝你 曾經如此愛過我

如今剩下幾分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股力量 曾伴著我走過 很痛苦 很苦澀的路程

 

 

 

又落了一個孤單的結局

變得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