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東西。它凍結了
前一刻也許還滾燙猶如溫泉般
浸泡著我的身心靈

但殘酷的。永遠會是事實
當你一個人
靜靜地沈澱之後

不小心略過的
被己身的情感蒙蔽的
被怒氣影響的
通通都會一一浮現

無論你想不想提起
不管你想不想研究
它總是揮之不去
午夜夢迴。越是寂寞。越是清晰

-------

早上八點多

我醒了過來.設定的鬧鐘它還沒有響

但意識卻非常的清楚

 

怎麼昏過去的.又是否乖乖地睡在枕頭上.我在驚醒的那刹那.並沒有多加注意

但嘴邊的痘痘.在一夕之間冒出來.大概是和我睡姿有關吧

 

依稀記得.我脫了手機的衣服

將它藏在枕頭之下

每當我醉了轉醒的隔天.唯一擔憂的..就是自己又打了什麼鬼電話.又傳了什麼怪訊息給別人

更糟糕的.是我會傳了又刪...連醒了以後都不會知道自己說了什麼儍話

 

 

但.我打開訊息記錄時

卻驚訝的發現

爛醉如泥的人

為何.可以..用手機打字......傳出以上那封.落落長..還對仗整齊的文字

 

連電腦上.也殘留二個.還沒建檔的二小段完整的文字

 

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我都喝醉了為什麼寫文的能力居然比清醒還簡潔有力

我的老天爺啊

 

到底是什麼鬼啦

然後數了數..這約莫快一個月裡...我居然在醉後寫了近二十篇文章...我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