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惡夢裡甦醒
七點整的鬧鐘.

其實並非妖魔鬼怪
身旁伴著所有同輩的兄弟姐妹

隔壁房間裡
用著那樣哀悽.全穿著架紗的長輩們
卻令我害怕了起來

我的夢裡.常會有無數個親人排排站一同入夢
可那通常都令我醒來 只剩不舒服感
並非愉快的夢境

一個多月以來
先是傷悲
所以用濃厚的酒精消毒傷口

漸漸地
不再牛飲
改變了喝酒的方式
於是
我習慣了.獨處時
便小酌調酒助眠

也很神奇地
它似乎改善了我心搏過快的毛病

但有時一疲累.
卻會不自覺引發.情緒上的失衡
作出倍加任性的舉止
騷擾了不該騷擾的人們

 

凌晨二點四十五分

我再度醒了過來

不由分說 我依舊努力地讓自己再度入眠

但看到自己睡前十一點左右傳的訊息.直至二點四十五分才傳至SAM那裡時

我卻沒有害怕.只剩一股怒意

 

就如昨兒個修好車子之後

心裡湧起的問號得到驗証

今天一早 電腦就壞給我看

那麼接下來的呢?

我不想搭理太多

 

三個月是吧

那麼

就來驗証看看

魔咒是否就是魔咒

是說

對方的鬼.也想太多了

 

其實.並無大礙的.之於您

還是你需要像戲份一樣.搭個人偶給你消除迷戀.消除怨恨....放下一切吧.施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