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索著

也許是自己忘了關掉的IPAD  在深夜裡.發出微乎其微的聲響

伴隨著 你 沈重的呼吸聲

在我 沒有耳塞陪伴的半睡半醒間 浮浮沈沈著

 

半陌生半熟悉的你

背上的美麗刺青

像是我 觸摸不到的另一個世界

 

我在無意間

發現著 你總凝視著我 飄移的臉龐

及散落四處的髮絲

今夜 及過去的你

究竟用著什麼樣的心思

在看待著我 著我們之間的這微弱的情誼呢?

 

瘋狂之間

你隨口用了 老公的字眼

我忽略過了 那瞬間的訝異 嬌嗔地回應著你

嗯? 習慣?抑或者衝動?

 

笨拙地握住你小巧的掌心

像你緊緊靠著我的雙腿

我們的前進間

貼近了什麼 此時此刻

 

我看著後照鏡上的兩頂安全帽

何以 我竟好想把這一幕

停留在我的記憶裡

像是什麼

像是留念

像是 擺放著 也許再也不會重現 的 我們

------

有些人 你一輩子 也許也不會相擁

有些人 你卻明白 就算相擁 也不會燃起彼此最深處的什麼

 

那必然是冷冷的

不遠不近

也有些熟悉

像另一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