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是明白的

越是越冷的眼神 那底下曾深藏的 越是炙熱

我們並沒有真正錯過什麼

 

而是必須學會 去珍惜什麼 才是

----

直至此刻
我才明白

那十七八歲到二十歲以前
我過的 究竟是個 什麼樣的人生

那必須用著放逐 去流轉痛楚 去凍結傷口 的洗滌過程

何以
如今 卻 只覺得 混亂無比的美麗

感謝那幾年間
曾真心疼惜我的朋友們

如果沒有你們的愛
就沒有現在如此健壯的我

的生命

----

我想 我是願意的 靜靜的等待著什麼

那漫長的孤獨的餘下人生 與其說是期待 不如說是 或許會相遇

有是萬幸 無或也是小確幸

 

夥伴 可以靜靜地守候彼此一輩子或者半生的那個人

可遇而不可求

 

我確信於此

----

有些人 你一輩子 也許也不會相擁

有些人 你卻明白 就算相擁 也不會燃起彼此最深處的什麼

那必然是冷冷的


不遠不近

也有些熟悉

像另一個自己

------

 

沒有傷口的愛 並不夠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