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縱使我明瞭 他在世俗及我的認知裡頭 有多麼糟糕

 

不可否認地

在那些個日子裡頭

無論如何

還是存在著感動及少許的幸福

 

我這輩子 為了自己 去揍自己男人的

他是第一個

或許 也可能是最後一個

也是唯一 在大過年夜

躺在床上 閉著雙眼 對他說道

你有膽子 最好就現在把我抱起來 丟出去

 

像是理也理不清 的混帳事情 在他與我之間 怎麼也不稀奇

怎麼也不難預料

 

在他年輕的臉龐裡

我還是懂得

他是真心地愛著我

緊緊抓住我的 無論如何

為了這個懂得

我甘願待在他身邊 照顧著他

像是保姆似的 像是母親似的 哄著他 伴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