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想起了你

 

某些沈重的 美好的 摻雜著不明所以的東西

湧了上來

 

前二天

我打開了你的臉書

陌生的 熟悉的 隔著一層薄膜 我凝視著 只剩點什麼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嘿 親愛的

我不曾想過 但此時此刻 這樣的多年以後

我卻突然想著

如果 你不曾遇見過我 那麼的你 又該是如何呢?

 

是我讓你的世界翻轉 變成這樣的嗎?

我這樣的思索著

 

那個清晨

我打開了我的門

那個你曾告訴我 無意間再度經過的熟悉的所在

看見你前一夜 特意留下給我的唱片

 

心口有一種

歉然 揉和著 複雜情緒的氛圍 罩住了我

 

你知道的

我做不到

 

那像會撕裂我的 痛苦至今仍殘留在我的記憶裡

而我所能做的

就是封鎖它

將它遠遠 置於一個角落

 

我曾想起會心痛

想起會微笑

的記憶宮殿裡

 

還剩下什麼

我問我自己

 

願你 幸福

願你 開心些 好嗎?

 

對我而言  這樣就夠了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