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著自己

如果

 

在聽到這歌以前

我沒寫下那段故事

 

那麼

此時此刻

淚 不自覺地掉落胸前

我還寫得出來嗎?

 

親愛的

 

靈魂這東西

像稍稍早前 我讀的一篇短文

我這般 沈痛的靈魂

是否誰有誰能夠 有儍氣 勇氣能夠去愛我

 

三言二語

我們之間的牽絆 早已無法 用我這般粗淺的文字 能夠去表達

 

有些話

必須留在心裡

寫得出來的

早已變了樣

 

有些話

會化為感動

隨著你的音符 飄揚

 

謝謝你曾如此深愛過我

也謝謝你 的 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