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移著

 

我將萬般思緒 按捺了下來

清空雜念

不思不念?

 

歸納著什麼

這幾天

 

之於誰 誰 誰

之於現在的生活

之於 夢? 念? 以及更多的未來

 

前陣子

我將公司裡的暫存影片磁碟裡的內容 幾近清空

好似重新開始

好似 強迫自己去尋找什麼?

 

然而我不是SUGER MAN 毫無偉大的情節

僅有的是 小私小念

以及散漫的生活態度罷了

 

昨兒個 看了日影:使者

內容縱使震憾 且感人

可糾住我心房的 卻是劇中 劇尾那最終的結語

那股難掩 心有戚戚焉的認同感 蝕咬著我的心房

 

久違的會面

我們聊著 討論著 共同朋友及彼此的近況

夜風微涼

我攏靠住袖口 兩人並立在妳家巷口 直到深夜

 

結論是什麼 其實早已無所謂

每個人 都有每個人的功課 去存在這個世界

重點 必須是 尋找值得的理由

我這樣 下著結語

並且 應景地 半夜裡 做了一個怪異且真實難纏的夢境

可僅僅記得 摻雜著恐怖且緊張 現在回想起 內容卻已模糊不可考

下次還是少討論恐怖的話題好了 真的有礙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