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妮

今天是元宵節兒

我們一家五缺一口..去逛高雄燈會夜市嚕..

我頂著.嫂嫂(一進場就得應景?)買給我的..超可愛的米妮閃光髮圈..
正站在可樂攤前觀望著..各式各樣的可愛提杯時

 

喜歡嗎? 爸爸買給妳~(老爸突然冒出了這句話)

(一直快步往前走.一點都不像膝蓋有毛病.外加更不像在逛夜市的老爺子.發現我們三個女人定點黏在原地後..又繞回來瞧瞧)

 

哈.很少有機會和我一起逛街的老爺(上一次是四五年前在蘇州周庄??)

總算被他逮到機會 講這句話了

 

我們都笑翻了

本來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這個.看起來有點...兩光 的可樂罐..

一聽到老爸的話.立馬.....指著其中一個看起來"最勇"的一款..

那我要這個..噗

 

挽著我..散步的老母

看著我的米妮閃光髮圈.再看看我心滿意足拎著小提桶.快樂地邁開腳步的模樣

搖搖頭 笑著說

 

都三十幾歲的人了..看起來還像小朋友...為害..(哈哈哈)

 

因為難得地全家出動送貨.外加上元宵節.總覺得該有些些不一樣..替年味劃下美麗的句點

於是出門時.我刻意地打扮了一下...將出門很少放下的長髮..梳齊..換上紫色的放大片

 

連俏皮的小短裙加馬靴都出籠了...

 

但結論是..一貫收款的店家員工.一位很和氣很可愛的阿桑...居然在我和嫂趁阿母在和老闆閒話家常

立馬攜手奔去買拉茶及牛軋糖時

偷偷地私下問..平常來收帳那個比較成熟比較壯的是姐姐嗎?今天這個是妹妹吧?苗條很多捏

(我知道她是歹勢問..電視上的到底是那一位啊?怎麼二個都長得好像.)

 

我媽一楞..回她:..痾..我只有一個女兒啊

可能是她自己騎車出門.為了安全.都會穿得很像男生

她們的對話.聽說老闆還在旁邊偷笑.(因為他認識我十幾年了.我就算變成猴子他也認得...XD)

 

 

我也笑了

原來

戴眼鏡加把頭髮挽起來=比較成熟

穿厚靴加版褲.加阿爸的帥氣羽絨背心及外套=壯

噗....

 

不曉得別人會怎樣

但遇到這種事

我一整個笑開懷~

相信下一次我再用姐姐版的打扮去時.那個阿桑一定會.......一直看著我研究XDDDDDD

 

 

 

ps.附上我回到家後.用視訊拍的米妮髮圈

不過.我們一家都沒有帶相機拍照的習慣

所以並沒有留下我的...俏皮妹妹裝全身照片..

哇哈哈哈~

 

再ps:認真想想..連平日常常去光顧的店家

(熟到一看到我.就會喊著我大喊..老樣子嗎?)(很威吧?)

也沒法子 在第一時間認出.妹妹版與姐姐版是同一個人捏~

 

所以是我該檢討嗎???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